西屯區旅館

旅館資訊

天月人文休閒旅館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朝馬三街18號
傳真04-22582656
http://www.moonlightmotel.com.tw/
 

天月人文休閒汽車旅館

本汽車旅館位於台中市七期寸土寸金之彈丸之地,重金打造一億兩千萬之嶄新夢幻旅館, 繁鄰老虎城百貨、台中大遠百、逢甲夜市及國家音樂廳,近74號環線、中港交流道,不論通往台中市區或中部各景點也都十分便利。 天月汽車旅館內有多款的獨特時尚套房,房內均採不同主題之設計,還有渾然天成的自然造景, 美輪美奐感覺彷如置身於幻境般的美感當中。
 

時尚風情的浪漫情調

其空間線條簡潔。卻善於營造時尚風情的浪漫情調,華麗高雅的裝潢與設備呈現高貴的氣質,讓 消費的您有一個浪漫溫馨安全且隱密的私人空間。而沐浴是一種隨心所欲地享受,每房基本配備 大型按摩浴缸,另有專為小倆口體貼設計的維琪浴、RO純水散發而出的蒸氣浴,讓您的身心靈 享受偷得浮生半日閒的解放。

 

為營造高品質之住宿環境,天月汽車旅館著重於服務至上、以客為尊的宗旨。細膩考量每一位客人 對於生活空間的需求以及生活藝術的感知,貼心為閣下安排最屬於您自己風格的理想空間,並讓您 細細品味我們的極致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