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區旅館

旅館資訊

台中萬楓酒店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1155號
傳真04-36065168
https://www.marriott.com.cn/hotels/rmqfi-fairfield-by-marriott-taichung/overview/
台中萬楓酒店擁有著現代高科技的配置和設計。酒店的131間客房均配備有55英吋大屏幕電視、高速wifi、保險箱、USB充電端口和寬敞的浴室,以滿足每一位商務旅客或休閒旅客的需求。此外,作為台灣中南部首家萬豪國際品牌酒店,台中萬楓酒店目前是該區域唯一一家同時提供在線入住和無鑰匙入住便利的酒店。 在餐廳,賓客可以享受豐富多樣的自助早餐,盡情享用華夫餅、炒蛋、香腸、燕麥片和當地特色餐品等。早餐過後,餐廳將按照賓客需求提供亞洲、西方美食和萬豪國際精選葡萄酒。此外,最多可容納70人的餐廳也是賓客舉行會議或休閒聚餐的理想場所。 在24小時開放的健身中心,賓客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隨時進行健身塑形,盡情揮灑汗水。位於大堂的商店同樣全天候營業,賓客可以在任何時間獲取他們喜愛的商品。 萬楓酒店品牌起源於J.W. Marriott與Alice Marriott夫婦於1951年在美國弗吉尼亞州買下的萬楓農莊,而萬楓酒店便是以此農莊的名字命名,其創立的目的是為各類旅行者提供寧靜安然、順暢無憂的下榻體驗。一直以來,萬楓酒店以其精選的優質服務、對性價比的注重,以及對舒適住宿體驗的追求而聞名於酒店業。目前在全球擁有近1000間酒店,發展穩定而迅猛。在中國,萬楓酒店也秉承為注重平衡生活的商旅賓客提供舒適簡約的住宿體驗,將「舒適,可靠」的品牌服務,通過成熟的市場網絡,順暢地帶給賓客。 台中萬楓酒店致力於讓賓客體驗高效無憂的入住體驗。如欲查詢更多資料及預訂,請前往萬豪國際官方網www.marriott.com或官方App。